摄影,记录着,半生孩童的梦。
“李弘一”

温柔以待

每一场遇见都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珍贵,在人群汹涌的街道人来人往里依稀看见你站在那里挥着手,感觉像是漂流在世俗海洋里最为艰难的相遇,短暂相望以后漫无边际的人群将我们分开,像是歇斯底里的风暴。
在这个奇怪的世界,反复无常的际遇,所以终于还是遇见你,从繁华中走出独立于人群里。这种感觉就像是元夕词里描述的一样,在人群里寻寻觅觅,那人却站在灯火阑珊处,仿佛是在梦里,分不清这种感觉恍恍惚惚的样子。都是从那些该死的岁月中走出,相似的经历总是能找到共鸣,惺惺相惜像是许久未见的另一个自己。
初见之时无法控制喜欢,谁不是贪婪的无话不谈,谁不是想时时刻刻眷恋着不愿分开,总是希望能多说些话,多了解些故事,多给些陪伴,只是长夜漫漫寂寥无助,拾不起放不下,就这样长存不以爱的名义相互羁绊,只是默然的出现在彼此生命默然的存在,相互扶持相互包容,一直相互祝福着幸福。
暮色落下黄昏的雨,恍恍惚惚想起这些事情,确是心里几不可闻声音。夜色深深无法入眠和你聊到半夜,撑到半夜才合眼,并不是不困倦,只是害怕梦境来临,心的疲倦让人慢慢失语,全世界对于我们而言是聒噪的寂静,人来人往的过客来去匆匆,而我们等的人在哪里。
过去想念的事情,像在滚筒洗衣机里的新衣旋转不停,不知不觉便褪了颜色,原本正常的生活因此乱糟糟。冷锋过去留下五月的雨,未来是遥不可及的梦境,爱情像是水中的倒影,什么情话值得可信,什么人能温柔以待,什么誓言成偈语。
相识仿佛过去一个世纪,像是树上流萤,最难表露的是内心。夜深才睡止不住身体的疲倦内心才敢放下防备,在黑暗中抱紧自己,生活总要继续,未来总是会能遇见一个人对你温柔以待。

评论
热度(3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“李弘一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