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,记录着,半生孩童的梦。
“李弘一”

多幸福

给不了陪伴,只能默默的给予依靠,岁月里走到如今,多幸福,你还在,没有离开。相识的时候以为只是生命中最为平凡的事情,那时候什么不都懂,说不定哪一天就没联系了,像其他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过客一样匆匆离开。换过一个QQ,也有过长达几个月不联系,但七年过去,你还在,我多幸福。都是在芸芸众生里的最普通,无人欣赏无人围绕,能够获得的也只有自己欺骗自己,又或者与你相识,相互鼓励,一起走到如今,从一个傻傻的孩子慢慢变成像个大人,然后成为一个小时候一直憧憬的样子,一个勇敢的坚强的大人般的孩子。这些年少有感动,朋友渐渐离散,以前聊的来的头像慢慢灰色,直到好友列表查无此人,那些原本就天天见面的感情还是比不过这样的素未蒙面,这也是无可奈何的吧。知道太多反而没有求知的欲望,得不到的永远是美好,得到了的便弃之褴褛,人性便如此。初见你已经是六年后,去之前送了你一束盛开正好的满天星,告诉你我即将来到,也是这些年送出的第一束花。忐忑的心随着列车驶过山川无法下落,跨过了长江再也不能心怀若素,我想等的遇见,是所有狂热散去以后最为平凡的见面。因为各自生活的愿意,给不了长时的陪伴,短暂的见面,然后是分别,带着遗憾南行。最美好的事物都不及第一次遇见你,纷纷扰扰里一直都不离不弃,以前憧憬过现在的样子,而现在却又在憧憬以后的样子,但是都离不开关于美好,关于生活,关于以后的见面,如果能一直长长远远,多幸福。对数字的记忆一直很差,忘记你的生日觉得很抱歉,送的玫瑰还是没有当天送到,想说的话太多,又不知道从什么开始说起,于是只能这样空白着,交予你。其实我一直不愿送人玫瑰的,以前在花店做学徒就知道玫瑰送人不大好,鲜切花的保质期总是很短,水分怠尽以后便枯萎的很难看,但是还是送了,因为心是不会枯萎的。你在试着让自己强大,而我也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能够依靠的人,可以让人想起便觉得很强大的样子。我想陪伴是不需要距离的,不需要言语,哪怕万水千山,我就在这里,所以多幸福,生在这个时代,让我们能时刻联系,让我们能遇见,从茫茫人海找到你,和你一起。我愿做那个让你需要时能依靠的人,觉得难过是让你开心的人,孤单时给陪伴的人,岁月里陪你一直前行的人。夜色寂寥遥无边际,做一个强大的能给予你支持的人,多幸福。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“李弘一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