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,记录着,半生孩童的梦。
“李弘一”

爱与诚

爱与诚


1

不知怎么的,

我竟然好爱你。


从微小时光里翻找捡拾的回忆,

在拼凑与彼此的坦露里,

不知怎么的,

我竟然好爱你。


相爱应当是神赐的光亮,

在晦暗冰冷里炽热着。

如冰原不竭的风,

山尖不化的雪。


2

大概这世间所有的情话,

都不如你温柔。

你大约是雪山脚下的一面湖,

是我怎么也无法忘记的风景。


我是雪,从雪山上来。

融进你,沉溺。


3

我在水流之地,

雪山的归处祈祷。

最为虔诚的将爱包裹,

将像僧侣的吟诵声填满山谷。


于月色朦胧的光景里,

再次期待和你的团聚。


如两个分隔的灵魂相拥,

如两颗种子放肆的生长,

如此生,最温柔的虔诚。



李弘一 辛丑三月廿七

评论
热度(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“李弘一” | Powered by LOFTER